首页 | 点评 Beta | 游戏中心 | 新手攻略 | 窝窝 | 音乐台 | 广告合作 | 6571手机版
发新话题
打印

关于成立二外粤语协会*

可惜我不是广东的帅哥呀~~~

悔恨中@@@@@

Ich habe alles gelesenes. Ich habe alles angesichts. Ich habe alles bekanntes. Ich habe alles gehoertes. Ich habe gehabtes alles. Und ich werde... ein wenig verloren.

必大叔的意思。。。。是在说您不是广东的,还是您不是帅哥?。。。。

[em29]

On the landscape of dreams, find a way to myself.
时间荒原里并不只有不早不晚那一棵树。
我站在这里,
时间落英缤纷,
追赶我多年之后终成合围。
我试图给它一个名字而不得,
我只是和梦里一样,
以背抵墙,举旗投降。

俺前一阵广东话听力突飞猛进,甚至自言自语的时候都冒了一句广东话。不过最近没人跟我说了,又抽抽儿了。。。

学好广东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彷徨小青年

以下是引用pineapple在2005-7-25 16:41:00的发言:

必大叔的意思。。。。是在说您不是广东的,还是您不是帅哥?。。。。

[em29]

广东诚可贵

粤语价更高

若为帅哥故

两者皆可抛

Ich habe alles gelesenes. Ich habe alles angesichts. Ich habe alles bekanntes. Ich habe alles gehoertes. Ich habe gehabtes alles. Und ich werde... ein wenig verloren.

以下是引用必是福禄在2005-7-25 13:34:00的发言:

可惜我不是广东的帅哥呀~~~

悔恨中@@@@@

那你是哪的帅哥?

终于明白你已变成回忆 没有言语能够说明当别人问起 谱了一段旋律没有句点 也无法再继续 像埋伏在街头的某种气息 无意间经过把往日笑与泪勾起 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 原来从未忘记

~你为什么要找广东的帅哥呢?

是碰巧啦,我以为你是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广东小帅哥啊,你们真的有点像哦!

再说啦我对粤语感兴趣找广东帅哥也是理所当然啦!

[em01][em01][em01]
终于明白你已变成回忆 没有言语能够说明当别人问起 谱了一段旋律没有句点 也无法再继续 像埋伏在街头的某种气息 无意间经过把往日笑与泪勾起 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 原来从未忘记

这样啊~~有兴趣的话找个地方倾偈一下咯~~

已经创办起来了吗?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形成于思而毁于随。

以下是引用浮光掠影在2005-7-31 1:38:00的发言:

是碰巧啦,我以为你是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广东小帅哥啊,你们真的有点像哦!

再说啦我对粤语感兴趣找广东帅哥也是理所当然啦!

[em01][em01][em01]

系咩,我点解唔知?!哎~多少有D唏嘘啊~~终于沦为另外一个男人嘅替代品~~@@

好啦,本教练今日教你一句广州嘅歇后语,用心领会:

潮州佬拉二胡──自己顾自己(gegegugege)

发新话题